米迦男神 一生嫁
這裡是丟文的地方 文筆渣
目前想寫的大概就是米優一直線(##
兩個小天使萌的我一臉血<<

【米優】每次

*米迦爾 X 優一郎
*文筆渣見諒
*作者腦洞<<<

「小優」

「吶 小優」

「理我 小優」

不管身旁的人怎樣的叫自己的名字,依然無動於衷。

「好嘛小優,這次我在下面」

「!!」

見身旁的人似乎有了點反應,露出了笑容。

拉了拉對方的衣角,優一郎終於轉了過來,一轉頭就看到不得了的畫面。

白皙的大腿裸露出來,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襯衫,臉上浮出淡淡的紅。

優一郎不自覺的嚥了下口水。

“啊,終於轉過來了”米迦爾心想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「當然是真的啊,小優我會騙你嗎」歪頭。

「嗯.......」

「欸是這樣嗎?有嗎有嗎」燦爛的笑容。

「你每次都說要睡覺或是在下面什麼的結果還、還不是、還不是!!!」

「阿啦,還不是什麼呢~?」依舊燦爛的笑容。

「米迦大笨蛋!!!這次我不會被騙的!!」優一郎再度轉過頭。

米迦爾再也按耐不住,爬起跨坐在優一郎身上。

「做、做什麼!!!」看著臉已經紅透的優一郎,米迦爾露出了近似懇求可愛的表情。

「真的不行嗎?」

「可惡的米迦每次都這樣!!!」優一郎雙手摀住著紅透的臉大喊。

「所以可以嗎~?」米迦爾拉開優一郎的手,讓對方的臉直視自己。

「這、這......」

「嗯?」

「答應你.....」小聲

「哎呀什麼?」

「答應你啦!!!混蛋!!!」

「哇果然是我可愛的小優」米迦爾開心的撲了上去。

「可惡每次都這樣......」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 半凜 | Powered by LOFTER